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

梁赫群黃國倫《王牌》留校察看

梁赫群、黃國倫主持三立《王牌大賤諜》走紅,近來兩人主持量暴增,每周至少12小時的固定曝光量,引發三立高度關注,據了解,《王牌》上月收視低迷,三立高層不滿兩人頻開節目,對《王牌》不夠用心,上周約談兩人與製作單位,要求1個月內改善,對此製作單位坦言,節目因收視問題被列觀察。借錢網



在此發跡 掛保證配合票貼



對發跡節目遭關切,梁赫群承諾:「這節目是我的根,對我很重要,製作單位怎麼調整,我都會配合。」黃國倫也說,絕不會顧此失彼,「《王牌大賤諜》是我的灘頭堡,我一定會珍惜。」借貸


起床禱告 黃機會頻招手借錢


梁赫群、黃國倫對三立保證挽救《王牌》停播,是否會考慮減少曝光量?梁赫群認為,談話節目都會遇到的瓶頸,改變話題比主持人減少曝光重要;黃國倫則不諱言,他除手上3條帶狀外,目前還有1條帶狀節目在談,因同質性太高,他不會去接。借錢


黃國倫說,他經濟壓力重,很珍惜能工作,除每月要付給父母生活費,償還之前的債務外,也想存錢買房子,但即使他再忙也會每周抽兩天時間上教會,兩個月前,他每天起床花1小時禱告唱聖歌,節目邀約一個一個來。借貸


公益競標 梁8千元賣身網站登錄


梁赫群日前為華視《這就叫做愛》熬夜主持到半夜,一夜未眠的他天亮又殺到基隆為「公益賣身」,他雙眼布滿血絲賣泡泡冰,因他女粉絲石小姐和泡泡冰女店長上網競標以8千元得標做公益,只為了見他一面。梁赫群說,他常累到睡不著覺,生理時鐘全亂,錄影結束就想回家,走在路上被人指指點點,是最不能適應部分。借貸網

沒有留言: